365体育投注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南京市中医院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级公立医院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召开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4-10 17:31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4月9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市级公立医院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会上,南京鼓楼医院等3家市属公立医院围绕2023年经济运行总体情况存在困难和2024年财务重点工作等方面交流发言。市财政局副局长张海燕、市医保局副局长石斌出席会议并进行工作指导,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大锁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大锁充分肯定了2023年度市级公立医院财务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2024年财务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公立医院精细化管理,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二是立足财务基础工作,提升财务工作质量;三是以考核指标为导向,积极发挥财务管理作用;四是强化DRG结果运用,助力医院成本控制管理;五是加强人才培养,推动财务队伍素质提升

11家市级公立医院总会计师、分管院领导、财务部门和医保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