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南京市中医院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唐伯才主任主持召开省脑科医院建设项目协调推进会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4-07 09:05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42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唐伯才主持召开省脑科医院建设项目协调推进会。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杨大锁、省卫生健康委正处职监察专员王爱年、省脑科医院筹建工作组组长杜晨阳、江宁区副区长邱益萍及南京脑科医院党委书记邱家富、院长赵太宏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省脑科医院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存在困难和计划安排。会议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协调沟通,并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唐伯才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推进省脑科医院建设项目,把该项目当成自己的事、当成最重要的事、当成最难的事;要有序有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快落实各项工作;各部门要加强协调沟通,建立高效的协调机制,及时处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