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南京市中医院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直属医疗卫生单位内部审计工作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18:58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3月26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直属医疗卫生单位内部审计工作会议。会上,南京脑科医院等6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市审计局进行工作指导。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大锁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大锁充分肯定了2023年度委直属医疗卫生单位内部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24年内部审计工作提出要求:要坚持党对内部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健全内部审计工作机制,强化质量控制,深化成果运用,围绕经济管理和运营发展突出审计重点,推动内部审计工作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审计人员专业水平。

?市卫生健康委各直属医疗卫生单位分管领导、审计部门负责人和专职审计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