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南京市中医院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唐伯才主任督导脑科医院高质量发展工作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南京脑科医院  发布时间:2024-03-07 14:30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3月6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唐伯才,副主任李传军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到脑科医院督导医院高质量发展工作。脑科医院党委书记邱家富、院长赵太宏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唐伯才等一行首先来到胸科院区,实地察看了门诊、放疗科、呼吸内科病房和职工宿舍楼改造工地等区域,认真听取了关于特色诊疗技术、基础设施改造等方面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邱家富介绍了医院领导班子情况;赵太宏从医院基本情况、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医院建设、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科研教学及人才引育、履行省市公卫职能、配合省脑科医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督导组就医院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对接。

唐伯才对脑科医院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对医院当前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深入剖析和指导。他指出,南京脑科医院历史悠久、底蕴深厚,专科特色显著、医疗水平精湛。两院区融合以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实现协同发展,特别是医院获批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单位和江苏省高水平医院建设单位,站在了更高的起点和平台。目前医院在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建设的进程中还存在一定困难、面临一定挑战。重要的是如何迎难而上、破解瓶颈。他表示,医院要坚守初心、持续奋斗。院党委、院领导班子要做好发展战略规划、明确发展目标。要一如既往地以加快学科建设为核心,推进各学科协同快速发展,提升医院综合实力。要凝聚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合力和信心,探索“一院多区”发展模式,加强专科内涵建设,夯实基础质量管理,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紧盯短板弱项,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严抓出成效。要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着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组织向心力、凝聚力,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市卫健委将协同相关部门,积极争取相关政策和支持,持续关心和支持脑科医院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就医需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